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梦天木作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树立高端家居市场新标杆

网编:张禹 2023-10-12

家居行业当下已经步入全新的发展周期,伴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品质和设计感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家居品牌也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

梦天品牌源于1989年,专注高端定制家居领域,三十余年来始终用初心坚守品质,持续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并跟随市场潮流的变化不断探索并优化品牌形象,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中高端用户青睐的家居品牌。

企业供图

2023年,梦天木作品牌形象全方位升级,积极拥抱家居市场的全新变化,进一步筑牢品牌竞争力的“护城河”。据悉,梦天木作的品牌升级具体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改变:

一是VI形象升级,梦天木作对品牌的视觉识别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更加简洁、大气,凸显高端化、有质感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传递给消费者正面的联想,在无形中建立起了更加高端的品牌认知,传播积极向上的品牌力量。

二是Slogan升级,“高档装修,用梦天木门”——梦天木作的这句Slogan家喻户晓,但却一直局限于木门单品,新的品牌广告语升级为“高档装修,用梦天木作”,向市场和消费者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梦天不仅擅长制作木门,还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整的木作解决方案。让市场和消费者更好地认识到梦天木作全方位能力和优势。

企业供图

三是品牌定位升级,梦天木作将品牌定位正式升级为梦天木作——“35年木作专家,一站式高端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门墙柜一体化高端整体木作解决方案,持续践行高端化的品牌路线。单品类已经不能满足市场跟客户的需求,用户更加倾向于家居一站式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梦天木作在2018年就提出了门墙柜一体化木作战略方向,从木门向木作的彻底转型,是内外因素共振下必然举措。

梦天木作品牌的全新升级,意味着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也进一步凸显了品牌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与创造,传递出梦天木作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优质、舒适的高端家居生活。

除了优化升级品牌形象之外,梦天木作还善于利用外部资源赋能品牌价值成长。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梦天木作通过航天IP打造与持续的事件营销,提升品牌高度,彰显品牌实力,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共鸣,传承航天精神、助力航天梦。中国航天所代表着敢于攻坚、以创新锚定未来的航天精神,与梦天木作定位高端市场、以品质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双方的同频共振也将引领品牌一次次跃上高端进阶之路。

企业供图

在全面推进木作战略的过程中,梦天木作借助务实笃行、开拓创新的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拉高品牌价值,逐渐也成为了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更甚至于示范者。在未来的发展中,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家居品牌,梦天木作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为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