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梦天木作全力备战双11,以品质抢占流量高地

网编:张禹 2023-10-10

中秋、国庆“双节”过后,双11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电商平台已紧锣密鼓地开始备战2023年双11工作,并以持续升级的规则,助力商家提前进入大促状态。

9月5日,淘宝天猫就已拉开双11商家大会序幕,天猫还发布了十大全新激励投入,今年总投入将达到4亿元。与去年9月28日天猫超市的双11大会相比,今年淘天启动双11招商时间提早将近一个月。

在此氛围下,家居行业“双11”大促狂欢节的激烈竞争也将一触即发。10月7日,梦天木作召开了筑梦品质节暨11.11狂欢盛典全国启动会,为双11作战做好预热动员工作。

企业供图

近年来,家居线下终端市场递减,产品线上化趋势明显,电商销售迅猛发展,同时消费需求的转变,使得家居建材渠道随之演变。

对此,梦天木作家居市场推广总监安少彬在大会上表示,梦天木作时刻要保持冲破禁锢,审时度势,向前冲的态度,勇于跳出行业内卷的漩涡,以产品、服务形成差异化“拳头”产品,聚焦引流、单值、转化等关键步骤,为前端经销商提供有效增长举措,从而更好地解决用户需求。

梦天木作今年的天猫活动周期及活动规则也同步公布。据介绍,此次梦天木作双11的大促活动时间从10月16日持续到11月26日,历时42天。今年梦天木作还将开设线上福利通道,除了线下终端门店活动政策,还有线上支持优惠卡、精美礼品及抽奖等众多福利,助力双11活动线上获客拿单。

企业供图

同时,本次大会针对产品政策、价格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助力各销区更好完成活动落地、实现冲刺目标、达成任务。此外,大会具体讲解了大促活动的执行要点及激励机制,细化了终端执行考核细则。依照人人有指标,人人有压力的原则,梦天木作各销区在现场进行了军令状签订,让梦天木作全员保持高昂斗志,全力备战双11大战。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9月24日,梦天木作正式上线电商渠道,开启天猫旗舰店。2016年双11预售首日,梦天木作即拿下全屋定制类目销售TOP1。首战天猫双11,梦天木作即取得了木门行业第二,全屋定制类第四名、销售额破亿的好成绩,自此,梦天木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全渠道销售模式建立完成。此后,每年梦天木作针对双11都会召开启动会活动,以鼓舞士气,同期推出多样化的消费活动与福利惊喜等,不断实现成交额的跃升。

行业机构指出,8月底以来,国内宏观政策接连发力,在地产、消费等领域积极有为,有望带动消费情绪好转,预计国内电商规模持续平稳增长。

企业供图

利好的政策环境下,梦天木作也将紧抓这波电商市场红利。今年双11,梦天木作会同步推出一系列理想家套餐方案,从单独门类、门墙柜一体配套家居到独具高级审美的大师设计与严选搭配,从颜值到品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品质的向往,使不同消费需求能够享受到合理而个性的一站式高端全屋定制,省心省力的同时,轻松拥有美好家居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