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圆梦亚运,“泳”怀童真,奥普携手冠军代言人走进福利院赠爱心

网编:张禹 2023-10-09

10月7日,在亚运会结束前夕,奥普携手浙江游泳队举办“圆梦亚运,‘泳’怀童真”主题公益活动,与此次在亚运会中表现亮眼的汪顺、潘展乐、余依婷、费立纬等浙江游泳队运动员,一同走进杭州市儿童福利院,参与亚运公益,共圆亚运梦想。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携手冠军,圆梦亚运

当天下午,运动员们的到场受到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亚运冠军,汪顺、潘展乐、余依婷、费立纬等来自浙江游泳队的运动员们向现场孩子们一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成长。

作为奥普新晋品牌代言人,潘展乐、余依婷、费立纬三位泳坛小将在亚运会上表现不俗,潘展乐以46秒97的成绩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夺冠,刷新亚洲新纪录;余依婷一举揽获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同时以25秒71的成绩夺得女子50米蝶泳银牌,共计收获3金1银;费立纬也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冠军以及800米自由泳银牌。以自身经历例树立榜样,他们输出的积极向上的形象鼓舞了现场的孩子们,在他们心中种下梦想种子。

企业供图

品质守护,为爱设计

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也是一个关于梦想的舞台。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浴霸供应商,奥普因爱而生,在此次也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福利院送上亚运指定奥普热能环浴霸。立足于舒适暖风科技,采用独创的热能环以及多项技术突破,让浴霸不直吹,带来“不直吹,处处暖”的全新沐浴暖风体验;搭载的能除臭抑菌的NBSS+铂金水氧科技还解决了浴室冷脏闷臭湿的空气问题,同时主动消杀空气中的冠状、流感、大肠杆菌等多种常见的细菌和病毒,除臭、抑菌、抑病毒一步到位,助力更多孩子拥有温暖健康童年。

2023年不止是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更是奥普成立的30周年。30年间,奥普始终坚持为爱设计,怀揣“做更好的产品,给更多人的用”的企业愿景,将解决用户切实需求放在产品研发第一位,从第一台奥普浴霸诞生起,奥普便开始把“能加热的灯泡”输送入千家万户,逐步培育出一个年需求量超过1000万台的庞大浴霸市场,带动了行业内数百家上下游相关企业。如今,奥普已经能涵括家居空间多品类产品,从单品创新到全新场景式产品创新,把集颜值、实用、高科技为一身的产品整合成浴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给消费者,创造出更健康、绿色、舒适的人居体验。

企业供图

“益”路同行,传递温暖

专注产品之外,公益,始终是奥普的基因和底色。据了解,自上市以来,奥普家居秉持为“做更好的产品、给更多的人用”的发展愿景,不仅为用户负责,更力所能及地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企业社会责任,疫情期间捐赠口罩、防护服、浴霸,并成立温暖基金;2021年联合携手世界联合公益基金会为贫困山区小学捐赠浴霸、图书;捐赠矿泉水、净水器等紧缺物资支援山西抗洪救灾……今年6月,又携手创基金打造间适宜开展儿童心理健康课程的活动教室,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不难看出,奥普多年来积极活跃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敬老助残和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事业中,主动关注弱势群体和大学生就业创业,以企业价值反哺社会。此次携手浙江游泳队举办的“圆梦亚运,‘泳’怀童真”公益活动,再次展现出其对社会下一代身体及心理健康成长的重视,助力孩子的内心梦想世界的构建。

此次活动之后,奥普和亚运冠军及其代表的体育精神再次强绑定,向公众传播品牌安全、专业、高品质的正能量形象,达到三方共赢局面,同时,也鼓舞着更多如奥普一样的品牌及个人能持续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创建更加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

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