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强化年轻潮流 合生商业推商业原创IP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网编:刘卓澜 2023-09-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当下,消费者对线下演出的消费情绪高涨,9月27日,合生商业发布数据显示,自于9月15日启动的原创潮流体验节日IP “光合奇妙节”过半,实现销售总额5.2亿元,同比增长60%;客流总量同比增长25%;全国会员及社群增长超7万人。

企业提供

据介绍,此次IP活动中,北京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与中国邮政跨界合作,为周边年轻消费者营造音乐快闪邮局;北京木樨园合生广场以童谣Nursery Rhyme为主题,发力亲子音乐节和民谣乐队表演。

除此之外,合生商业旗下的广州和成都、西安等区域项目,也同步举办光合奇妙节IP活动。其中,9月15日-9月17日,光合奇妙节首次启幕期间,上海五角场合生汇周六单日客流突破16万人次;广州海珠合生广场日均销售同比增长29.3%,周末日均客流同比上升18%;北京木樨园合生广场在9月15日活动启幕当天,单日客流环比提升28%。

在体验场景与互动社交的双向碰撞下,合生商业发力更多元的形态触达消费者。据介绍,截至10月6日,合生商业旗下项目会融合国潮、运动、市集、美食、赛事、萌宠、亲子等元素,联合100多家合作品牌及异业资源,发力“音乐+商业”。

合生商业表示,“光合奇妙节”旨在深入年轻消费群体建立情感共鸣,并以此持续提升商业品牌硬核竞争力,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未来,合生商业依旧会融合潮流趋势,进行精细化商业运营,构建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塑造新商业周期下的沉浸式潮流体验与生活满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