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洞窝联合天猫开出首个猫窝网潮体验店,12个互联网家居品牌落地线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马志刚 网编:刘一博 2023-09-26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马志刚)9月26日,居然之家旗下洞窝平台和天猫联合打造的首个新型家居零售体验店——猫窝网潮体验店,在居然之家西安曲江店正式开业。这个营业面积1200平方米的猫窝店内云集12个品牌,全部是线上潮牌首次入驻线下实体门店,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

图片来源:马志刚/摄

和传统家居卖场不同,猫窝主打工厂源头发货、24小时不打烊、顾问式全能导购等特色。在门店设计上,猫窝融合了古城西安的城市文化元素,同时不再按照品牌来划分区域,而是用奶油风、意式极简风、日系原木风等不同的风格来作区隔,满足当前消费者偏向年轻态、场景式、沉浸式的家居购物需求。

引人注目的是,猫窝店内还引进了萌宠品牌,面向探店打卡人士开放“吸猫”、“认养”等服务,这些萌宠也将参与店面24小时直播活动,满足当代年轻网友“云吸猫”、“云看护”的嗜好,以此作为门店的流量入口。

在经营模式上,猫窝打破家居卖场传统的租赁模式,采用流水倒扣,即从商户的流水销售额中收取一定比例的费用。

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表示,根据规划,今年还会有一家猫窝在北京丽泽店开业。2024年,猫窝预计将在重庆、成都、长沙等20余座城市落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