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频道

骑士驻店 顺丰同城“助攻”瑞幸酱香拿铁外卖配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乔心怡 网编:刘卓澜 2023-09-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 乔心怡)9月6日,根据顺丰同城发布消息,为了保证瑞幸酱香拿铁的外卖配送响应速度及配送时效,顺丰同城为每家瑞幸门店都提供了驻店骑士。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丰同城会根据门店到用户的距离、门店排队情况、门店周边运力等情况构建运力网络,实时匹配骑士与订单。

据了解,针对爆款酱香拿铁带来的流量洪峰,顺丰同城在以驻店骑士为主力之外,还结合了“商圈+全城”的多元弹性运力支撑,保证订单及时响应送达。此外,骑士会按照饮品服务标准,落实“硬件温控、轻拿轻放、匀速行驶”等要求。

与此同时,为了解决部分咖啡店距离远、门店覆盖范围有限、消费者现场取餐时间久等问题,顺丰同城也在小程序和APP中提供了“全城帮买”、“帮排队”等个人跑腿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