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助力入境游复苏 全球旅行商大会亮相天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牛清妍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3-09-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牛清妍)9月2日,全球旅行商(天津)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携程集团承办,是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位旅游业界专家、企业家以及500余位国内旅行商参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玲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大会的举办,为天津联接世界、招商引资搭建平台,带动文旅、会展、商务等产业协同发展,立足全球文旅资源整合优势,推进文旅产业快速迭代升级,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司局负责人表示,行业主管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推动旅游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不断创新完善出入境政策措施、切实提高入境游便利化水平,同时加大宣传推广与国际合作力度,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世界八方来客。国家移民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还就区域性入境免签、过境免签、口岸签证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便利外国游客来华的具体措施。

会议中,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凌云就入境游相关话题进行主旨演讲,为入境旅游市场的复苏、天津打造国际都市建言献策。

此外,国内外十余位业界专家分别围绕“入境游再出发,创新开拓国际市场”“国际旅游消费促进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两大话题展开对话。现场还举办了天津市及各区县与全球文旅企业的签约仪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