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北京朝阳又将新添一所学校,预计明年9月建成开学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冉黎黎 网编:方彬楠 2023-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9月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朝阳区获悉,朝阳又将新添一所学校,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孙河校区,正在有条不紊地紧张施工中,预计明年9月建成开学。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孙河校区位于孙河组团西北角,总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室外操场、道路、绿化等,为一所54班九年制学校,提供学位2160个。根据计划,该学校将于2024年9月建成开学。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是集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为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学校为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成立了“王选创新实验基地”,围绕科技、艺术、体育等领域开办众多学生社团,为有相关领域特长的学生搭建了发挥潜能的舞台。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孙河校区建成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将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管理文化、课程资源等,实现本部校区与孙河校区一体化管理和办学。

朝阳区将高质量、高起点办好新建学校,有序扩大优质特色教育资源覆盖面,让更多朝阳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提升朝阳区基础教育水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