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凯撒旅业助理总裁葛牧:

精致、高端、深度成为出境游新趋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3-08-28

部分热门产品在第三批出境团队游目的地名单公布的两天内便已满团,利好消息的发布让原本身处困境之中的国内出境游旅行社龙头企业凯撒旅业重拾信心。凯撒旅业助理总裁葛牧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凯撒旅业提前3个月便做好相关出境游产品的准备工作,针对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青睐于高端、深度、精致团队游产品的特点不断进行布局。虽然目前出境游市场仍存在资源紧俏等亟待解决的难题,但葛牧及她的团队仍然期待着2024年市场的全面复苏。

北京商报

目的地资源紧俏

随着出境游市场的有序复苏,葛牧又重新回到三年前的忙碌时刻。

“在消息发布后1小时内,呼叫中心的电话已被‘攻陷’,消费者都来咨询新放开旅游目的地的情况以及产品。” 葛牧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大家都十分激动,因为凯撒的主要业务是出境旅游,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实属不易,我们早在5月就已经在资源和产品板块做好了准备,为的就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上线。”

随后的一周内,凯撒旅业的诸多旅游产品预订量节节攀升,部分热门产品甚至在两天之内就已满团。

但在复苏的过程中,葛牧感受到了阻碍。她介绍,过去三年,原来目的地为中国游客准备的餐厅、酒店、中文服务人员等均发生了变化。由于其他国家游客也涌入欧洲,当地的资源十分紧俏。既要让游客顺利出行,又要保证服务质量,给旅游从业者带来很大难度。不过,近期出境游产品预订量的快速增长,让旅游人仍保持该有的信心。

精品小团受青睐

今年出境游市场的变化是旅游业界有目共睹的。葛牧谈到,今年第一批出境游的游客是高净值人群,这些游客更愿意花更长的时间去深度体验目的地,对于服务品质、主题玩法要求更多、更高。

“小而精”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关键词。“凯撒旅业今年推出了‘走遍世界花园——瑞士17天横贯之旅’,虽然是十几人小团,但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非常高。同时,凯撒还推出了新加坡、泰国全程五星产品,环球邮轮产品也受到青睐。”葛牧认为,与2019年相比,高端、精致、深度成为今年出境游市场新变化。

面对消费者新衍生出的消费习惯,凯撒也在不断布局。葛牧提到,凯撒推出“走遍系列”产品,涉及瑞士、意大利、法国等国家。“在出境游目的地尚未全开放时,我们还把走遍系列植入到国内产品研发体系里,全方位进行布局。”

“凯撒旅业注重文化与旅游的融合,持续将艺术、音乐、体育等文化内涵引入产品研发。凯撒旗下还有凯撒体育子品牌,重点布局高端国际国内观赛旅游等三条业务线,未来也会尽快推出全球观赛之旅产品。”葛牧介绍道。

葛牧表示,中国具有庞大的出境游市场,2024年非常值得期待。“对于一些新鲜的目的地,凯撒也将继续与业内探讨,是否能够让游客用直航或是更短的时间抵达,这是接下来非常重要的研究课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