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2023北京海淀温泉首届田园趣野夏日嘉年华开幕,打造田园风光+时尚消费+休闲娱乐综合消费场景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冉黎黎 网编:方彬楠 2023-0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日前,由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政府联合海淀区饮服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温泉镇夏日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据悉,嘉年华为期17天,将持续至9月10日,将在太舟坞农业休闲观光园、兴泉商业广场、西山滑雪场等多类型场地分别举办“田园趣野、西山拾取和深夜食堂”等活动,以中、西美食作为串联,融合地区田园风光、时尚消费、休闲娱乐,不断创新消费场景和消费模式,在城市间塑造出别具一格的夜经济综合消费场景,提振地区商业发展的信心,打造海淀北部独特的暑期文化名片。

主办方/图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体验感,一方面充分运用地区生态资源优势,提升地区旅游资源的知名程度,通过将网红打卡点增设至田边林间,在夏末秋初的舒适时节融入自然,使消费者自内产生向往和喜爱,从而带动地区旅游经济业发展,促进地区多元化经济结构的形成;另一方面以组织活动商户为抓手,促进地区商会机构不断完善,统筹好辖区内的“医食住行教”各项资源,建立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为提升地区营商环境打好资源基础。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夏日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带动地区餐饮行业、文化行业、旅游行业等方面融合发展,不仅提高参与商户知名度和曝光率,也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整体感官体验,让消费者对地区商圈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以引为地区商圈良性发展提供助力,逐步探索夜经济消费新场景。”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随着温泉镇域内最后两个村庄的腾退,温泉镇新型城市化进程迈入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的新阶段,以9大重点商业项目推动温泉城市更新,在加强便民商圈建设、打造城市核心商业、提升城市环境等方面加大投入,整体提升地区的消费环境和城市服务品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