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北京市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冉黎黎 网编:方彬楠 2023-08-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8月25日,北京市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完成所有赛事之后圆满落幕。当天下午,以“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闭幕仪式在北京世园公园中国馆广场举行。

比赛期间,各民族运动员以体育文化为纽带,在竞技交流中不断增进深厚情谊,集中展示了全市各族群众大团结的生动画面。在通往闭幕式现场的沿途,是北京各区群众奉上的精彩文艺大联欢。各族人民身着盛装,用最具传统韵味和最能展示北京风采的民俗表演,架起一条富有民族特色的交往交流交融之路,热烈的歌舞、各具特色的非遗表演和绚丽多姿的民族体育文化,点燃了现场激情。

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不仅是一次民族团结的盛会,更是一种勠力同心的传承。经市政府批准,北京市第十二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大兴区举行。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在5天赛程内,延庆全民健身中心、梦起源滑冰馆和北京世园公园三大场馆共进行了21个大项、137个小项比赛,产生一等奖155个、二等奖367个、三等奖301个。期间,来自北京市各区及京津冀交流团、边疆各族青少年交流团的3756名运动健儿齐聚一堂,在15个竞赛项目和6个表演项目中,既展现了高水平的竞技能力和民族体育的无穷魅力,又彰显了各民族相知相亲相惜、交往交流交融的深情厚谊和时代风貌,收获了竞赛表演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延庆区共派出380名运动员全项参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共获得一等奖18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43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