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聚焦二代成才,构建京彩青春

第六届“演说中国”北京人寿专场总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8-24

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国宝也。

2023年7月30日第六届“演说中国”北京人寿专场总展示活动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江苏、安徽、广东、福建七大赛区的60名选手齐聚北京,共同竞争直通“演说中国”全国总展示的资格。他们激情澎湃,热情洋溢,他们炙热激昂,用青春声音讴歌时代,让青春故事绽放光彩!

企业供图

第六届“‘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与朗诵艺术展示活动”北京人寿专场总展示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来自北京少年京剧队的四位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京剧表演《红色娘子军》和《沙家浜》选段,来自本次活动北京展区的丁凡修小朋友现场演奏了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小朋友们在台上充满激情的专业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把活动开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企业供图

北京人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金成,北京演讲与口才学会党支部书记许清林分别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选手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本次活动特开设海选视频线上点赞活动,根据点赞量活动评选出获得人气小达人、人气小明星和最佳人气王的小选手们。现场的各位嘉宾们分别为获奖的选手们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小选手们精神抖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进入最终展示的小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演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家人的歌颂与热爱,他们时而沉静舒缓,时而激昂高亢,用他们稚嫩的声音,抒发了爱祖国、爱家乡、爱我家的热切情感,同时也展现出语言的神奇力量,体现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文化继承。

活动现场每一位小选手都激情满怀,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流露出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从歌颂祖国到畅想未来,从祖国河山到家风传承,无不流露出爱国爱家之情。现场专业评委老师们认真地欣赏选手们的作品,并为他们公平公正地评分,不时地为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鼓掌。评委老师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鼓励,对参加活动的小选手给予了肯定与殷切厚望。每个小组展示完成后,经过严格规范的评审程序,最终评选出了30名直通全国总展示的选手。

关注二代成才,助力京彩青春!青少年群体一直是北京人寿客户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全面的青少年增值服务体系,“演说中国”北京人寿专场就是一次实践和突破,活动于4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选手的积极参与,历时3个月的活动中,超过220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活动,未来,北京人寿将聚焦客户需求,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青少年增值服务内容,及客户之所需、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打造更加丰富和便捷的服务内容,用更优质的服务内容助力客户二代成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