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杂志

淘天集团首次大规模校招来了!将发放2000多个offer

网编:张禹 2023-08-17

8月17日,淘天集团秋季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预计将发放2000多个offer。这是淘天集团成立以来第一次启动校招。

淘天集团招聘官网显示,即日起,集团面向2023年11月至2024年10月期间毕业的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开放超过60种职位,包括算法、工程技术、数据、运营、产品、市场拓展、设计等,工作地分布在杭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宁波等城市。从年龄来看,这次招聘面向的毕业生将以00后为主。

简历投递入口已于8月17日打开,关注淘天集团招聘官网talent.taotian.com,或从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网talent.alibaba.com找到“淘天集团”即可进入。在移动端,通过“淘天集团招聘”公众号,可以投递简历、查询进度,问答机器人“淘小招”也会在线服务。

企业供图

9月初到10月,淘天集团还将陆续在杭州、北京、南京、西安、武汉、成都、上海等城市的高校组织招聘宣讲会,淘宝天猫的师兄师姐、招聘负责人将与同学们现场互动,聊聊择业与成长。不能到现场参加的同学,也可以关注招聘公众号,参与“空中宣讲会”。

今年3月底,阿里启动“1+6+N”组织变革,淘天集团成为独立经营的业务集团之一。8月10日发布的阿里2024财年Q1财报显示,淘天集团首份业绩超市场预期,在中国电商市场扩大领先优势。其中,淘宝app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同比增长6.5%,连续5个月高位数增长,客户管理收入(CMR)增长10%,息税前利润(EBITA)增长9%。

据了解,在公布的岗位中,技术类岗位占比超过50%,显示淘天集团将持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投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