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东风公司:一体化管理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8-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8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宣布实施东风乘用车新能源“跃迁行动”,对自主乘用车新能源事业进行重大管理体制调整——集团一体化管理“东风”品牌下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品牌。

据了解,东风公司将成立东风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东风乘用车制造总部,一体化管理“东风”品牌下的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三大产品系列品牌的营销、制造工作。同时,将三个产品品牌的商品企划与项目管理集中在集团统一管理,实现商企集中、制造集中、营销集中。

东风公司方面表示,三大产品系列品牌定位将进一步明晰,东风风神将加快从燃油车向节能车转型,东风eπ定位为面向主流市场的电动化品牌,东风纳米为面向小型细分市场的纯电品牌并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