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心怀万象,为而不争 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一代LM正式上市

网编:王巍 2023-08-10

随着国内各项稳增长的政策不断落地,经济大盘走势也在逐渐稳中向好,高端豪华MPV市场的需求旺盛,仍有不少高净值人群需要一台符合高标准的豪华座驾。雷克萨斯LM无疑是豪华MPV市场的天花板,自2019年上市以来,广受高净值人群的欢迎。这款旗舰级豪华MPV终于在近日迎来了全新一代的上市。8月7日,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一代LM 350h七座隽雅版正式上市,全新一代LM 500h四座御世版、LM 500h六座尊崇版同步开启预售。全新一代LM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两款混合动力选择,以及四座、六座、七座共三种座舱布局选择,充分满足用户多维度用车需求。全新一代LM 350h七座隽雅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19.9万元,全新一代LM 500h四座御世版参考预售价为人民币158万元,LM 500h六座尊崇版参考预售价为人民币138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旗舰级新作,全新一代LM基于“雅逸尊荣(Dignified Elegance)”理念研发,以前瞻进取的美学设计、匠心独具的精湛工艺、以人为先的智能科技,为独具鉴赏力的层峰人士倾力打造心安之所,重塑豪华MPV价值典范。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雍容有度,尊崇不显自彰

全新一代LM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电气化美学语言,融汇优雅瞩目外观与宽绰空间,呈现旗舰级豪华MPV卓尔不凡的尊崇气度。

研发团队将“设计服务于功能”理念贯穿始终,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让设计美学与动态性能兼得。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车身,在全新一代LM上再度焕新。纺锤形前格栅采用全新一体式设计,加之无可挑剔的组装工艺,与车身几乎无缝融合,既彰显旗舰风范,亦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熠熠生辉的贯穿式尾灯,动静之间,尽显大气卓然。

全新一代LM 350h七座隽雅版与LM 500h六座尊崇版,着力为乘客营造良好的车内视野与宽敞空间感。第二排座椅上方采用尊贵左右独立式天窗设计,可满足车内乘客不同的采光需求,搭配科学布局的矩形侧窗,每位乘客都可乐享曼妙风景。全新一代LM 500h四座御世版则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个性化与私密性需求。灵感来源于中式屏风的旗舰级尊享私密屏窗,上部配备带调光功能的可升降玻璃,后排乘客可根据需求,或饱览壮阔胜景,或私享静谧自在。

大隐于市,品味雅逸心境

全新一代LM专注于营造轻松愉悦的人车对话感受,以贴近自然的静谧感和优雅惬意的乘坐舒适性,引领用户进入悠然忘我的私享空间,品味大隐于市的人生真意。

秉持以心至诚的待客之道,全新一代LM着力构建动静皆宜的全场域舒适感,在严选座椅材质的基础上,深入分析车辆行驶过程中乘客的身体姿态变化,整体优化座椅靠背、扶手、坐垫的细节设计,确保每位乘客都能舒展身心,悦享惬意旅途。新增的后排礼宾私享助理(一键式场景切换),实现对空调、座椅、遮阳帘、照明系统等配置的集成控制,乘客可随心选择四种预设礼宾场景,亦可自定义个性化场景,轻松营造专属空间。

挚感科技,守护无忧坦途

全新一代LM搭载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3.0,高效整合了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可基于多样化的驾驶情境为用户提供智能驾驶辅助,让出行更加安心无忧。

雷克萨斯始终秉持匠心造物精神和至诚待客之道,传递“有温度的豪华”,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选择。中国市场声音、中国用户需求在全新一代LM的全方位升级上有着深刻的体现。而全新一代LM在这个过程中,同样也在不断刷新豪华MPV的天花板,给包括中国客户在内的全世界豪华MPV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