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频道

北京米扬丽格巫文云:男颜经济市场供给存在缺口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8-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随着医美市场渗透率的不断增长,男性顾客的消费潜力巨大。8月2日,北京米扬丽格巫文云院长表示,当下短视频等因素带来男生变美的心理需求,但与之不相匹配的就是市场的供给和教育存在一定程度的不匹配。面对日益增长的男性医美消费需求,医生有必要针对男性隆鼻等男性求美的方方面面作出专业详细的研究和分析,并对求美者进行正确的引导。这是医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2023全球美学趋势报告》,全球已步入“充满活力的美学时代”。在女性颜值下,美学概念和手术技术都较为成熟,但男性在医美整形方面则缺乏相应的内容普及和专业分析。巫文云在北京米扬丽格主办、美国菲思挺膨体协办的“男性钻石鼻美学发布”上提到,随着医美材料的发展,技术手段、方式方法也在不断进步,满足男性求美者更多的求美需求。从男性求美需求多元化的层面上考虑,对于鼻部外形较好或者担心创伤大、恢复慢的求美者来说,也是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满足变美的诉求。在这方面,米扬丽格也创新了注射方法,打造出适合男性鼻的单点单腔隙单层次注射的方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