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北京西城什刹海街道为骑士小哥举办“717美食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冉黎黎 网编:方彬楠 2023-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7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党群服务中心以717骑士节为契机,举办第一届717小哥美食节,为以外卖、快递从业人员为代表的的西城小哥们庆节日。

美食节的开场活动聚焦在7月过生日的小哥们,中心为他们精心策划了一场“集体生日会”。美食节共分为三个板块:寻味中轴线、夏日幽清凉、最美家乡味。活动现场不仅有坐落在中轴线上的护国寺小吃店、新川面馆、南门涮肉等餐厅,也有老西安饭庄、日昌餐厅、延吉餐厅、管氏翅吧等辖区特色餐饮企业。不仅有驴打滚、艾窝窝、麻酱烧饼、凉面,这些老北京美食,更有陕西美食、延吉冷面、特色烤翅、广味小吃等地方特色美食。

西城区委宣传部/图

在夏日幽清凉板块,辖区同仁堂、九榀咖啡、三元牛奶、孔小乙、津韵斋等企业带来的广式凉茶、老北京酸梅汤、咖啡、牛奶、酸奶、冰激凌、玫瑰冰露、杨枝甘露、水果捞等各类消暑饮品供小哥自由取用。夏日幽清凉的活动不仅仅在美食节当天,中心在暑期将持续提供清凉饮品,路过的户外劳动者都可以免费领取。

中心不仅为小哥送美食、送饮品,也邀请来自护国寺中医院的医生们给小哥们送健康。医生为耐心细致的为小哥“把脉开方”,进行现场义诊、血压血糖监测、推拿理疗等贴心服务。针对小哥们生活作息不规律等工作特点,医护人员从生活方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西城区委宣传部/图

据介绍,什刹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小哥服务活动,增强党在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提升小哥的幸福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组织归属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