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北京欢乐谷开启国潮狂欢节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3-07-11

正值暑期出游高峰,作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北京欢乐谷也在紧锣密鼓地上新新活动、新IP。6月30日-8月27日,为期59天的2023北京欢乐谷国潮狂欢节正式与游客见面。期间,北京欢乐谷联动合作《敦煌博物馆》IP,多维打造暑期娱乐新场景、新玩法,进一步吸引学生、亲子等暑期市场的主力客群。不仅为毕业生们打造专属活动项目,北京欢乐谷还将持续深化“白+黑”全天候动态交互游乐方式,着力打造首都夜经济消费新地标。

邂逅敦煌元素

继联动《武林外传》《大闹天宫》等经典IP后,北京欢乐谷的国潮IP矩阵又双叒叕上新了。

6月30日,2023北京欢乐谷国潮狂欢节正式开幕,活动基本覆盖整个暑期,将持续至8月27日,为期59天。活动期间,北京欢乐谷与《敦煌博物馆》IP合作,为游客打造一场敦煌特色的国潮狂欢。

暑期的娱乐项目自然少不了“水元素”。据悉,在国潮狂欢节期间,北京欢乐谷“欢乐鸭”水枪大战将融入敦煌主题,主会场加特林式水枪还会喷射巨大水浪与游客进行互动;大型泡泡池、喷泉嬉水广场开启暑期亲子欢乐场;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雅鲁藏布·大漂流、飞越牛奶河等水上游乐项目全面开放;此外,还将全新推出夏日限定水花巡游。

演出方面,敦煌元素将贯穿全园演艺,金刚、胡旋、飞天经典形象亮相,同时,北京欢乐谷联合《敦煌博物馆》IP打造的《敦煌绮梦》《奇遇敦煌style》《敦煌街头秀》等主题演艺将在狂欢节推出。以敦煌元素为主线,北京欢乐谷还在失落玛雅区小火车分站入口道路设置敦煌主题街区,场景、演艺、商业多业态互相融合,让游客沉浸式感受敦煌文化氛围。

暑期也是学生客群出游的高峰时段,北京欢乐谷也顺势上新了特别优惠,据了解,凡2023年应届中、高考生(中国)持全日制准考证原件或大学高校2023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的游客,购票均可享受239元/人的优惠。同时也上新了随机舞蹈等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演艺活动。

此外,北京欢乐谷即将在7月29日迎来17周年生日庆典,届时将为游客带来更多的新活动、新体验。

持续加码夜经济

夏季白天烈日炎炎,不少游客更青睐于较为凉爽的傍晚出行,而夜游项目也正是北京欢乐谷的另一大亮点。

3月22日,《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商消促字〔2022〕33号)要求,拟于近期对全市“夜京城”特色消费地标、融合消费打卡地、品质消费生活圈进行动态评估。这意味着,北京将在夜经济3.0版本的基础上,呈现出更加多元的夜间消费形态。

在2021年被评选为北京网红打卡地之一,并在2022年成功获评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北京欢乐谷在夜游项目方面持续发力。据悉,北京欢乐谷将在国潮狂欢节期间全新推出AUV电音狂欢趴、沙洲音乐会等主题活动,DJ&MC、知名国风/说唱歌手齐上阵。

天光夜谭PLUS作为北京欢乐谷的高光之作,也将持续带领市民游客体验夜京城,其中包括《盖世英雄》城市空间互娱装置体验秀讲述东方神话英雄故事;《玩宠归来》万千星光狂欢幻影秀营造童趣浪漫舞台奇景;《梦之光》夜光巡游打造缤纷多彩欢乐盛会等项目。节庆期间,北京欢乐谷全园将被光影覆盖,给予游客高质量沉浸式夜游体验。

北京欢乐谷方面表示,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娱游京城”板块的重要活动之一,国潮狂欢节依托北京欢乐谷作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打造首都夜经济消费新地标,持续深化“白+黑”全天候动态交互游乐方式,创新构建文化消费新IP、新场景、新演艺、新娱乐、新体验、新商业和新业态。

近年来,北京欢乐谷持续深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内容为重点,致力于通过丰富国潮IP矩阵创新游园体验,进一步挖掘夜间消费潜力,助力北京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