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国产高端新能源汽车进军海外 赛力斯旗下SERES 5完成欧洲首批交付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6-24

企业供图

赛力斯近日启动首次欧洲万里行活动,旗下新能源战略车型SERES 5将在25天时间里,环游挪威、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21个国家,通过超过1万公里的行程,在不同环境、不同路况的实际使用场景中,经受动力、性能、安全、续航、充电、驾控、智能化等方面的品质检验。

据了解,此次欧洲万里行活动于6月17日在荷兰正式启动,赛力斯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张正萍,赛力斯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治军带队出发,并于6月21日在挪威完成欧洲首批终端交付。

交付仪式现场,万治军为车主交付钥匙并授予终身质保,赛力斯挪威形象大使、知名越野拉力车手安德烈亚斯作为SERES 5在挪威的首位位车主现身。安德烈亚斯曾连续两年赢得FIA欧洲拉力锦标赛冠军,他表示,SERES 5是一辆效率很高的车,在颠簸路段的漂浮感很好,重量和动力之间的平衡极具吸引力,开过之后就想立刻拥有。在赛道模式下,SERES 5可以连续加速20次,且动力无明显衰减。

为不断打磨产品,助力产品质量持续提升,SERES 5设计团队、质量团队、海外销售团队全程深度参与SERES 5的欧洲环游,在6种不同的气候、高达25度的温差、近十种不同的路况下,全方位获取最真实的驾驶反馈。在进入德国非限速高速路段时,为测试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SERES 5加速到226公里/小时,展现出卓越性能和绝佳操控。

赛力斯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张正萍表示:“质量是赛力斯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必须要亲自驾乘、亲自测试产品的综合表现,才能将每一辆车放心交付到用户手中。赛力斯高端新能源车,第一次在欧洲这个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地方开展万里行,这是我们进入欧洲市场的一大步,也是赛力斯全球化布局的又一步。”

多年来,赛力斯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截至去年,赛力斯已累计出口汽车近 50 万台,出口市场达 70 余个。作为中国高端智慧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赛力斯智能电动汽车已相继出口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深受海外市场欢迎。

此次欧洲万里行活动是继年初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后,SERES 5的又一次大规模亮相,首批交付仪式的圆满成功,意味着赛力斯已经深入欧洲市场,海外事业发展开启新篇章。

北京商报记者 刘晓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