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宁夏文旅厅进京推介 发布“引客入宁”惠民政策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牛清妍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3-06-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牛清妍)6月15日至18日,2023宁夏文化和旅游推广活动在京举办。本次活动以“塞上江南·‘京’彩一‘夏’”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凝聚京宁两地文旅发展共识,推动两地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合作共赢。

6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了文旅推介会。在会上,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分别开展了“塞上湖城·诗画银川”“塞上灵秀地·魅力石嘴山”“游在宁夏·吃在吴忠”“天高云淡六盘山”“沙漠水城•云天中卫”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

(宁夏文旅厅供图)

(宁夏文旅厅供图)

宁夏文旅厅还在推介会现场发布“引客入宁”奖励政策。一是对北京来宁旅游包机、航班切位、旅游专列、自驾游、旅游大巴、组织会议等进行单项最高限额100万元的奖补;二是宁夏133家A级旅游景区为全国持有军官证、士兵证、退出现役证、双拥卡、残疾军人证等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本人,提供2023年免首道门票的优待政策;三是将在重点客源市场发放《宁夏航空旅游电子护照》10万张,《宁夏自驾游护照》4万本;四是2023年4月28日至2023年12月31日,宁夏37家5A、4A级旅游景区、省级度假区,为全国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免首道门票。

此外,6月16日,在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宁夏展台以“宁夏新二十一景”为推广重点,通过视频直播、话题互动、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展示了贺兰公园、水洞遗址、须弥石窟等著名文化旅游资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