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北京楼市

产品力卓越的路劲·御合院——打造梦想别墅生活

网编:张禹 2023-06-14

在追求梦想的置业逻辑中,拥有一栋独门独院的别墅往往被视为终极目标。它代表了独立的天地和私密性的保障,同时能满足全家人的兴趣和需求。这个家庭空间不仅可以欢迎亲朋好友,也能让三代同堂共享美好时光,成为所有关于美好回忆的发生地。

<p>企业供图</p>

然而,对于北京的购房者来说,动辄数千万级的别墅似乎太过遥不可及。远郊别墅虽然风景优美,但却只适合度假休憩,无法与日常生活完美结合。那么,有没有一个入门级别墅产品,不仅总价适中,还能满足对低密别墅的所有想象,并且位置便利,既离尘不离城,避开以上痛点呢?

当然有,那就是路劲·御合院。

企业供图

【稀缺实景现墅,享受主城生活圈】

坐落于亦庄新墅区,路劲·御合院享受着稀缺的实景现墅环境。周围约20000亩葡萄园和约3000亩原始次森林交织成优美的生态景观,内部则打造了一环三园十七巷园林胜境,营造出低密度别墅社区的完美居住环境。驾车仅需约20分钟即可抵达亦庄核心区,约40分钟直达国贸CBD,享受一小时主城生活圈。路劲·御合院不仅提供稀缺的实景现墅,更提供了便利的城市生活。

企业供图

【豪华级产品设计,满足您的别墅梦想】

路劲·御合院以独到的产品设计,实现了与联排别墅相媲美的居住享受。每栋别墅都拥有约11米南向三面宽的户型设计,阳光充足。单层面积达到约130平方米,远超市面上叠拼产品的单层面积,为您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精心设计的LDK空间,让餐厅、客厅和厨房融为一体,提供了宽敞的家庭交流空间。

企业供图

室外超百平大院落,北京干万级叠拼市场中的再无分号,为您提供更多生活情调的体验,无论是打造花园、游泳池,还是享受花鸟相伴或品茶弄月,一草一木都是诗意的写照。

企业供图

双层地下空间设计更是不可忽视的亮点,方正的空间布局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选择。地下一层是休闲会客的理想场所,而地下二层则可打造成家庭轰趴馆,拥有家庭影院、台球房、练歌房和健身房等功能空间。

企业供图

路劲·御合院以其大面宽、大院子和大平层的产品设计,堪称领先当前市场叠拼主流设计10年以上。这样卓越的品质别墅不仅是市场上稀缺的现房产品,而且总价仅需五百余万,是首次购买别墅的理想选择,绝不容错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