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频道

“百场万人眼科普查惠民计划”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6月5日,在爱眼日即将到来之际,由高碑店乡政府指导,联合社区、园区、养老院、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正式启动“百场万人眼科普查惠民计划”。

北京朝阳高碑店乡副乡长彭飞指出,根据老龄人口的增长趋势和需求发展,乡政府积极进行帮老助老行动,从制定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对健康、失能、经济困难等不同老年人群体,分类提供养老保障、生活照料、康复照护、社会救助等适宜服务,同时也在不断补充养老志愿服务者,为发展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的做出重要力量。

此次百场万人眼科普查惠民计划,由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眼科专家、眼科博士共10余位成员组成的眼科医疗队,未来将为高碑店乡28个社区,送去百场义诊活动,服务上万社区居民,建立绿色就医通道,帮助居民成功预约眼科专家,形成医疗公益闭环。

未来,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还将为高碑店乡居民提供长期持续的暖心眼健康服务,组织开展常态化眼科健康知识讲座,解决眼病诊疗的各类问题。在高碑店乡政府的指导下,希玛眼科会积极开展宣讲、义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百场万人眼科普查惠民计划将受益约乡内10万人居民,将眼病的防治关口前移,能争取更多诊疗治愈的时机。同时,高碑店乡会重点帮扶有困难的居民老人,为他们提供上门医疗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