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补贴43万元!六大惠民优惠!西城德胜消费季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冉黎黎 网编:方彬楠 2023-06-06

主办方/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6月6日,“激情盛夏、嗨购德胜”德胜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北京设计之都成功举办,这是西城区首次由街道主办的惠民、便企、促消费、促发展的“线上+线下”系列服务活动。作为西城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德胜消费季将持续到7月底,居民可享受优质服务商便民进社区、大型商超线下促销、优质老字号进楼宇、优质餐饮零售企业线上线下优惠、家电“以旧换新”、为老服务联盟服务项目六大活动板块于一体的夏季消费盛会。

此次消费季,德胜街道充分整合辖区丰富资源,链接动员菜百、内联升、张一元、美廉美、物美、永辉、苏宁电器等近50家优质消费品牌参与,优惠活动涵盖老百姓衣食住行各方面需求。菜百公司将展柜摆进商务楼宇并限量发放优惠券,多家超市推出形式丰富的买赠及优惠活动,苏宁电器为居民提供电器上门“以旧换新”服务……

在北京设计之都消费季专场,辖区居民和楼宇白领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领到了德胜消费季优惠券。“家门口的消费季,把这么多优质惠民的服务和商品送到老百姓身边,让我们享受到实惠,真是太棒了。”参加活动的居民说到。

据介绍,此次德胜消费季20余场专题活动预计投放17000张消费券,居民可通过“西城消费”微信公众号领取。优惠券可在同春园,四世同堂,庆和楼,永乐饭庄,菜吉弟,鲜得莱,日昌餐厅线下门店使用,蒙羊羊线上小程序使用。

德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办好此次德胜消费季活动,把实惠送到辖区居民手中,西城区商务局共补贴约43万元。同时,街道严格筛选参与企业,所选企业均为辖区内持续参与街道相关志愿活动的规范化、品牌化、连锁化的优质服务企业。力求做到商品质优价廉,活动丰富多样,激发地区消费市场活力。

后续,德胜街道将携手地区商户,深度融合为老服务等具有地区特色的消费元素,以便民惠民为核心内容,精心筹划持续性、多元化的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地区消费新活力。

据悉,自北京两区建设启动以来,西城区全力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建设,明确了“双核两带”“七区五街”“一网托底”的消费新布局,着力拓展线上线下融合智能新消费,打造数字创新全息新场景,塑造全生态共振商业新模式,努力建设具有高品质综合消费能级和品牌影响力的商业发展新格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