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酒业频道

深耕渠道,保乐力加在京举办酒吧行业峰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一博 实习记者 冯若男 网编:刘一博 2023-06-05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冯若男) 6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由保乐力加中国“未来酒吧世界”和SIP联合举办的行业峰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在此次峰会上,通过演讲、座谈、游戏、工作坊、客座调酒等多元形式,为调酒师、酒吧主理人以及相关从业人员带来分享,重点针对华北地区的行业前景展开讨论,结合理论分享与实际经验,为个人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切实建议。

作为保乐力加中国旗下两大平台,“未来酒吧世界”是指引可持续酒吧运营的先锋社群,SIP则是专业调酒师资讯门户、调酒师社群平台。据悉,截至目前,“未来酒吧世界”与SIP的脚步已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西安等全国一线及重点城市,社群招募超过5,000名调酒师与行业人士,并不断发展壮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