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筑梦未来,与爱同行|凯迪仕爱心助学在行动

网编:张禹 2023-06-02

为助力女童健康成长,呵护每一个稚嫩的梦想。5月30日,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云南省妇联主办,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怒江州妇联、福贡县妇联承办的凯迪仕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架科底完小成功举行,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正能量与新希望。

企业供图

据悉,此次凯迪仕公益助学项目共资助50名困难家庭、品学兼优且2022年秋季入学的小学女童,资助金主要用于学生学习和生活补助。活动现场,凯迪仕集团还为受助女童发放书包、文具等六一节礼品,助力她们求学圆梦,实现人生梦想。

企业供图

汇聚社会力量 携手助学兴教

活动上,怒江州妇联、福贡县委副书记余莉,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密秀珍等领导先后发表讲话,他们对此次凯迪仕集团的助学行为均表示了高度认可,并一致表示,这次捐助绝不只是看得见的物质财富,更重要的是饱含了对培养人才的期盼,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期盼。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助学的行动中来,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儿童的学习成长贡献力量。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随后发言,表达了对国家、社会爱心单位的感激之情,同时表明了对未来学习成长的满满信心和动力。

正如凯迪仕集团董事长苏祺云所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关爱健康成长,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心教育,帮助改善受教育环境是我们乐于承担的社会责任。”凯迪仕集团一直在努力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让大家的生活更幸福、更美好,同时也希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凯迪仕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捐赠牌,与此同时,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向凯迪仕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践行公益事业 彰显企业担当

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军企业,凯迪仕集团一直以“科技的点滴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让科技的光芒温暖每一个人的内心”为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参与支持多个慈善公益项目,希望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能以更大的力量投身公益,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企业供图

教育是一项关乎民族、国家未来的大事。教育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国强。凯迪仕通过助力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关爱青少年儿童的学习和成长,充分彰显了作为一家极具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的社会担当。

让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系。凯迪仕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是一次温暖人心的善举,也对促进社会各界关注教育事业、参与公益事业,以及引导青少年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凯迪仕通过不断创新,为人们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还将持续以更多的行动助力公益事业,用始终如一的爱心坚守、担当与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都插上“希望的翅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