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捷杰耶夫与马林斯基交响乐团将登临长城舞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葛婷婷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3-05-30

北京商报(记者 葛婷婷)5月30日,2023北京长城音乐会在八达岭饭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应2023北京长城音乐会的邀请,“指挥沙皇”捷杰耶夫与马林斯基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宝级”指挥家费多谢耶夫与柴科夫斯基交响乐团6月将登临八达岭长城望京文化广场舞台。

据介绍,2023北京长城音乐会在6月2-3日在八达岭长城望京文化广场举办《捷杰耶夫与马林斯基交响乐团·北京长城音乐会》,6月22-23日举办《费多谢耶夫与柴科夫斯基交响乐团·北京长城音乐会》,而中国高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中国三大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马林斯基剧院歌剧团女高音阿宾娜-沙吉穆拉托娃也将登台献艺。受场地和安保要求所限,2023北京长城音乐会不对外售票,现场观看采用定向邀请的形式;本次音乐会特别安排了对6月22-23日的演出进行现场直播,观众可通过微博直播收看现场演出。

北京市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红寰表示,延庆是北京的后花园,属于首都的生态涵养发展区。长城、世园、冬奥成为延庆三张靓丽“金名片”。近几年,延庆紧紧围绕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坚持文旅融合,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在传播中国文化,讲好长城故事,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中作出了延庆表达。

马红寰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俄文化交流,打造更多长城文化IP,构建长城更为全面的阐释和展示体系,丰富长城文化品牌,为长城文化带建设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