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经频道

2023中关村论坛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一级巡视员侯云:北京与新加坡创新合作空间巨大,真诚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来京发展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冉黎黎 网编:方彬楠 2023-05-30

.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冉黎黎)5月27日,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主办、DayDayUp国际创新加速器承办的“新加坡绿色智能科技论坛”,在2023中关村论坛期间举办。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一级巡视员侯云在论坛上表示,在全球面临环境挑战,绿色低碳成为全球共识的今天,绿色智能科技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这是我们共同面临的挑战,也是我们共同的机遇。”侯云表示,北京作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希望以2023中关村论坛和本次平行论坛的举办为契机,和新加坡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切实推动双方科技创新合作与发展,深化中新两国在绿色智能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享见解和经验,共同推动绿色智能科技的发展。

“北京与新加坡的创新合作空间巨大,我们真诚欢迎更多新加坡企业来京发展,也期待与新加坡共同努力,将北京与新加坡的创新合作推向新高度!”侯云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