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频道

北京仲夏艺术季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开幕,邀市民沉浸式体验艺术都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陆珊珊 网编:方彬楠 2023-05-28

主办方/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陆珊珊)京城的文化消费热潮悄然升温。日前,一年一度的北京仲夏艺术季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开启。今年仲夏艺术季,除了推出十余场场独具特色的当代艺术展外,还将邀请匈牙利合唱团及二高带来的艺术表演,后期还将有艺术放映、艺术工坊等一系列艺术活动与市民见面。此次仲夏艺术季是2023北京艺术品交易展示月的重要组成活动,已纳入第十一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邀请市民与艺术爱好者共赴一场炎炎夏日中的艺术之旅。

本届仲夏艺术季以“看见”为主题,主办方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入驻企业,联手打造了一个可以看见艺术的平台。

“看见,不仅仅是看见艺术作品,更是想要让人们看见艺术家、看见艺术的影响力以及艺术的无限可能。”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方/图

据介绍,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正在打造北京文化贸易高地,通过扶持和引导画廊、艺术机构、艺术家等各类文化创作及传播机构发展,吸引了众多高端画廊及艺术机构入驻,使得整个产业在北京市区实现了一个良好的集聚效应,也带来了艺术产业的发展,拓宽了市场、学术和人脉等方面的空间,同时在人才培育、资源整合、艺术创新等领域产生了重大效应。

“本次仲夏艺术季不仅是一场艺术活动,更是国内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文化艺术交流提供了更全面、更广泛的交流空间。”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如活动主题所表达的,看见艺术需要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受,文化交流也需要促进世界各国之间的互动,只有在这样一个交流和理解的大环境中,艺术才能在更高的层次上得到推广和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