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仅用15个月 AITO问界第10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5-27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5月27日,仅用15个月,AITO问界第10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成为最快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10万辆AITO问界车型下线,让AITO问界完成从0到1的突破,而背后也来自于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强强联合。赛力斯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表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核心技术、产品及渠道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创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头部品牌。短短15个月就实现10万辆下线,说明双方共同打造的赛力斯AITO问界系列车型深受市场和用户欢迎,合作成效显著,未来更值得期待。”

同时,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15个月达成10万辆下线,标志着用户对我们的认可与信赖,也验证智选车模式的成功。“

企业供图

据了解,自2021年开展联合业务合作伊始,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设计“智选车”模式,赛力斯汽车负责新车研发、智能制造、服务以及创造全生命周期的愉悦用车体验,华为作为赛力斯汽车产业链的软件产品重要集成商,通过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进行赋能,双方优势互补。

张兴海表示:“未来赛力斯与华为双方的联合业务合作将更加深入、紧密,推动实现AITO问界从1到N的跃迁,为行业、用户和市场带来更多价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