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华耐家居旗帜再次飘扬在珠峰之巅,攀登不止步服务无止境

网编:王巍 2023-05-26

风雨兼程三十载,向上攀登赢未来。华耐家居从1993年创立到2023年,三十年的企业发展,见证了中国家居行业迅猛发展的每一个周期。国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三十年,也是华耐家居不断顺应时代变化创新客户服务的三十年。

家对国人的特殊的意义自古有之,打造一个美好、温馨、舒适的家是每个客户的梦想。华耐作为一个家居服务型企业,帮助每个家庭去造梦、追梦、圆梦是华耐的责任,也是每个家居人的梦。

在圆梦的路上,华耐不断跋涉、探索、创新,从2013年到2023年,华耐家居从组建华耐登山队到完成“征无止境7+2”攀登计划,让我们看到了更大的世界,也让服务有了不断向上的力量。

企业供图

2017年5月22日,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8844米的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在华耐家居成立30周年之际,华耐家居旗帜于2023年5月20日再次飘扬在珠峰之巅。服务是初心,攀登是信念,以攀登之志立服务之心,将为华耐家居开拓更坚定的前路。

企业供图

为攀登全力以赴,让服务掷地有声

三十年来,华耐家居一直坚守初心,把客户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蓝图从产品到服务、从憧憬到现实。将一个有温度、有品质、有设计美学、有保障的一个家交到客户手中。华耐家居也一直在攀登的旅途中与众多有社会责任感、有品牌承诺、有品质保障的企业携手为伍,以专业化、标准化、真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传递到千家万户,实现每个家庭的美好家居梦。也正是因为与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同行,华耐家居才能在商业的浪潮中呈现出为用户服务的价值。

企业供图

三十风华,感恩有你

三十年来,中国家居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生活方式也随时代而变,并深刻影响着每个人对家居环境的需求。新生一代的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品质、美学、环保、服务的深度和交付标准要求越来越高,如何满足和引领消费潮流,是华耐不断求索的课题,也是每个家居企业的考题。

服务不是口号,而是做好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华耐在全国已经累计服务数百万个家庭,无论是家居产品、家装设计、瓷砖铺贴、配送安装,还是售后服务、维修保养,和家相关的服务,华耐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近年来华耐通过信息化和数字化让服务更便捷,通过华耐公众号和小程序可以为老客户提供会员制的维保服务,一次成功解决后顾之忧,也会为大家持续提供新趋势、新设计、新产品和新服务,一“键”到底,满足客户的需求。

企业供图

攀登丈量高度,未来砥砺前行

市场的变化不仅是机遇,更给了我们迎难而上持续攀登的动力,华耐与合作伙伴们从未停止对客户需求的感知,以创新和突破驱动成长,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企业需要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需要更好的反馈,彼此之间是一种双向奔赴的默契。

服务三十载,感恩信任,三十展风华,未来可期。

未来,华耐家居将以持续攀登的力量,照亮每个家庭的梦。以服务的卓越为公司赢得客户的口碑,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三十而励,向光而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