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探馆·一睹为快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5-2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NEXO,详细呈现了氢燃料驱动原理。

北京商报云智能刺绣机可以完成DIY图像绣工,制作专属的个性化纪念品和周边。

北京商报沉浸式、交互性成为突出的亮点之一,论坛全流程融入了多场景、高水平的科技产品应用。

北京商报

本届论坛继续深入贯彻“科技办会”理念,突出智慧中关村论坛、绿色中关村论坛、云上中关村论坛三大方向。在现场,多点触控屏、裸眼3D屏、云智能刺绣机、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前沿科技产品引人注目,为参会者带来极具沉浸感的体验。云智能刺绣机的智能刺绣系统能让传统工艺在日常生活中广泛运营,不仅引领了老字号的特色消费潮流,也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传统手艺传承。在机器人展区,既展示芯片、传感器等核心技术与零部件,也有应用于各行业领域的多功能机器人进行展览。希望通过中关村论坛,带大家看到更多美好生活新样态及未来发展新样貌。

张笑嫣/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