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奥普浴霸再获德国IF奖,空气管家之“净界”系列展现健康卫浴美学新风向

网编:康典 2023-05-22

近日,德国IF奖2023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获奖名单中,奥普浴霸的“净界”系列凭借极简的设计美学、未来科技感的外观和兼具功能的产品研发设计优势,在无数高品质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IF设计大奖。然而这并不是奥普第一次获设计类奖项,早在2021年起,奥普热能环系列浴霸先后获得了德国IF、红点以及台湾的金点奖,收获一众好评。奥普浴霸的工业设计多次赢得国际设计大奖的认可,也说明浴霸行业朝着高颜值、功能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企业供图

“净界”作为空气管家浴霸系列之一,斩获“德国IF奖”。与普通浴霸不同,此次照明的外观设计摒弃传统的四方固定式边框,将灯板改为一体式无边框,利用透视反射将光源均匀散射于浴室空间,使光线温和不沉闷,更加提升卫浴间的装修颜值,也为用户提供了更温和不伤眼的照明环境。这一设计,不仅代表着奥普在卫浴装修审美和设计水平的又一次突破,更宣布着浴霸行业自此进入无边框照明的审美时代,践行着奥普为家创造温暖、健康和美的企业使命。

企业供图

德国IF设计奖于1953年在德国创立,和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组织评奖。多年来,德国IF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已成为全球设计行业的风向标,它彰显了获奖作品的杰出设计、优质体验,更代表了消费者可以信赖的品质,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已经发展成为卓越设计的品质标章。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作为使用最频繁最影响生活品质之一的卫浴空间,人们对其的环境和使用需求也越来越重视,从单一的洗漱需求延展到化妆、自拍、收纳、休闲观影等多方面需求。作为浴霸行业领跑企业的奥普,正是洞察到用户多维需求的变化并结合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创新研发了奥普热能环系列、净界系列浴霸,通过外观的设计创新和技术的迭代,打破了卫浴电器中功能与美学割裂的行业现状,系统性解决空卫浴空间环境的健康问题以及家装美学问题,实现传统浴室空间的第二次转型升级,引领浴室美学新风尚。

奥普空气管家-净界浴霸主打健康卫浴空间理念。采用奥普最新的NBSS+铂金水氧技术,分解臭味,主动除菌;在风口设计采用了宽域大摆叶,110°广角送风更能实现3分钟快速制暖;真正有效解决浴室空临的冷、闷、湿、脏、臭五核问题,成为令人安心的浴室“管家”。

自1993年研制出第一台浴霸产品以来,奥普便走在了科技创新和突破美学设计的路上。30年来,奥普在产业升级迭代的道路上共荣获国家专利100余项,通过了多项国际安全认证,成为真正的卫浴空间电气化专家,跻身中国品牌500强企业。同时还成为浴霸、浴顶国家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之后,相信作为电器美家的领导者的奥普不仅能在浴霸领域收获新的灵感,更能带动健康家居实现突破性发展,以兼具美学、功能与创新的浴霸产品,为理想家居生活的打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