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银联云闪付与北京商报达成战略合作

云端科技助力2023两大权威行业评选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3-05-18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磅环节之一,银联云闪付达成了与北京商报社、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烹饪协会的战略合作。北京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江燕、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共同为本次战略合作完成了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将作为智库企业代表,联合北京商业联合会、北京烹饪协会,就2023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和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两个北京历年重磅发布的权威评选活动,展开从评选模式、评选渠道和评选内涵上的全面创新升级。

北京商报

在2023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以及2023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过程中,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将在云闪付App上搭建独家大众投票通道,所有投票用户,都可领取由云闪付App独家发放的促销消费券、优惠券等福利。让投票通道为参评品牌助力,让评选活动向云端科技升级。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方代表,傅跃红表示,近年来,北京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在经过了基础性、完善性和品质性阶段的建设后,接下来将注意更高质量的规划发展。基于此,科技元素的加入也会变得顺理成章。在融合的思路上,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注重体验感去设计。

“消费的本质是满足需求,而服务是满足需求的有效途径。从这个角度来看,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就需要以高品质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北京正在采取多种举措调整提升商业布局和服务品质,在首店首发、数字消费、吸聚消费者等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外,持续提升商业环境和综合服务,扩大商贸国际交流,释放北京商业活力。”傅跃红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