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首批80家品牌和机构入驻深蓝智库

组建“最强大脑” 开展跨界协作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3-05-18

5月11日,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23深蓝媒体智库年度峰会暨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创新大会”在京召开。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创新升级,来自产、学、研、媒、政各界的嘉宾与学者齐聚一堂,开启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智慧交流和思想碰撞。本次峰会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指导,《中外企业文化》杂志联合主办,深蓝智库与北商研究院共同承办。

北京商报

峰会上,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北京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北京品牌协会、北京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北京吴裕泰茶叶股份有限公司、BOSS直聘、自如、尚德集团象途天下、杭州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携程集团、百度等14家机构和品牌代表首批入驻深蓝智库的80家品牌和机构,与深蓝智库完成入驻签约仪式。

深蓝智库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入驻的80家机构和品牌,将作为智库的会员单位和“智囊团”,同深蓝媒体智库一起,立足经济和传媒定位,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跨界协作,加强政策解读与研究,提供决策咨询与服务,形成研究成果的立体传播,打造融合、开放、共享、互赢的合作机制,为新时代首都建设、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表示,北京商报作为经济类传统媒体,在积极拥抱融媒体转型趋势的情况下,推出深蓝智库,主动探索扩充影响力、提升权威性的新路径,体现了财经类媒体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深蓝智库将凭借独有的专业财经类媒体优势,与入驻的品牌和机构一起,围绕品牌主题,整合行业资源,定期推出专题研究成果、品牌传播舆情报告、产业交流私享会等产品和服务,力争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和富有财经特色的专业性媒体智库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