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深蓝”在京亮相 财经媒体智库助力质量强国建设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巍 2023-05-18

2月21日,在2023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2年度(第十八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上,北京商报社联合专业机构、协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共同发起的品牌智库“深蓝ThinkBlue”正式启航。

当前,世界经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能够在逆境中生存下来的企业,往往是对品牌、对品质有追求的。高质量发展与经济媒体职责密不可分,其社会影响力和决策影响力直接助推着经济建设发展,市场急需财经媒体智库。基于这一背景,为践行中国高质量发展理念,助力商业品牌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北京商报推出财经媒体智库品牌“深蓝”。

作为财经类媒体转型的积极探索,“深蓝智库”致力于产业深度定向研究、行业圈层智慧共振、经济建设数字导航和品牌价值影响跃升。在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行业圈层同时,依托媒体定位,联动各大行业、协会、专家、机构及头部企业代表,形成社会影响力、行业影响力、消费者认知影响力的多元共振,升华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品牌价值。

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表示,媒体具有强大的社会联结力,媒体办智库是媒体融合发展转型的内在需求,也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对媒体内容深化、传播方式升级的外部推动。深蓝智库,定位于经济传媒智库,重在品牌策略研究,旨在发挥商报深耕商务财经报道、多年形成的积累和禀赋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一个跨行业、跨领域、跨业态、跨主体的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