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江苏银行:股东国信集团与江苏投管公司已完成2.92亿股划转过户登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李海颜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3-05-15

北京商报(记者 李海颜)5月15日,江苏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该行收到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集团”)与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投管公司”)通知,国信集团与江苏投管公司已完成该行普通股股份2.92亿股的划转过户登记。

据了解,今年3月,江苏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国信集团与江苏投管公司签订《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国信集团持有该行普通股2.92亿股全部无偿划转至江苏投管公司,划转前,江苏投管公司未持有该行股份。

江苏银行表示,国信集团为该行股东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信托”)的实际控制人,江苏信托持有该行普通股12.07亿股,江苏投管公司为国信集团100%控股公司。国信集团、江苏信托、江苏投管公司在涉及江苏银行权益事项时互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划转股份完成后,江苏信托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数量不变,仍为该行合并第一大股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