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山水蓟州·京津花园”宣介会在京举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吴其芸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3-04-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4月28日,“山水蓟州•京津花园”文旅宣介会在京举行。

蓟州区地处京津冀中心腹地,在京津冀50分钟通勤圈内,与北京仅“一步之遥”。蓟州历史文化资源悠久丰富,是中国千年古县、天津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京津花园”美誉。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天津市蓟州区目前有23处景区景点,其中包括国家5A级风景区盘山风景名胜区、黄崖关长城、梨木台风景区,同时,还有蓟州溶洞、车神架景区、吉姆冒险世界等一批新兴景区,7D玻璃悬索桥、高空观景平台、野营帐篷等“新奇特”旅游项目也受到游客追捧。

近年来,蓟州致力打造四季全时全域旅游区,可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目前,蓟州区有3座滑雪场、15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5个全国乡村重点镇,2300多户农家院开门纳客,并拥有220余家精品民宿。

为便捷来蓟游客一站式解决“吃住行游购娱”,蓟州区文旅部门推出“云尚蓟州”平台,手机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云尚蓟州”即可进入,平台囊括了蓟州区几乎所有的景区、星级酒店、精品民宿和农家院的旅游资讯,目前提供产品简介、查看门票、在线预订等服务,还可以帮助游客个性化定制出行线路。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蓟州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6家签约企业在现场签约,协议投资额超70亿元。其中,荣宝斋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将打造文化产业园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