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京津冀

签约18家“兴伙伴”,大兴区打造全球招商网络体系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陆珊珊 网编:要闻新闻中心 2023-04-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陆珊珊)4月18日下午,由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大兴区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大会暨政策发布会,在大兴区营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大兴区副区长蔡小军从辐射范围、培育及扶持力度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兴区“1+N”产业政策的优势。会上,大兴分别与中国国际商会、德国史太白全球研究院、国际投资促进会、英中贸易协会等18家全球“兴伙伴”进行了签约。

在“兴伙伴”全球合作计划环节,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携手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了“兴伙伴”全球合作计划启动仪式。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亮代表大兴区,对民银国际控股集团、元和资本等10家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

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亮代表200万大兴人民向全球企业家投资者和各界朋友们诚挚地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走进大兴、牵手大兴、投资大兴。

王有国表示,大兴区一要以“火热的机遇”广会天下之客。大兴区作为链接全球的高端产业枢纽,首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以及全市实体经济和“两区”建设的重要承载地,有着“坐拥新机场、毗邻副中心、连通雄安新区、辐射京津冀、通达全世界”的绝佳区位优势,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二要以“高端的产业”广邀天下之客。大兴区聚焦“全面建设宜居宜业新大兴、繁荣开放新国门”,着力打造生命健康、临空产业、先进制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将为企业家大展鸿图搭建广阔的舞台,也将为培育高质量产业生态提供广阔发展空间。三要以“优质的服务”广约天下之客。大兴享有两省市叠加的自贸政策、服务业扩大开放政策、综保区政策、中关村政策、大兴区“1+N”产业政策五重政策红利,能够为国内外企业切实提供“五重”发展支持,并以“非请勿扰,有难必到”的服务理念,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