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贵友大厦加速改造 建国门店定位社交平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卓澜 胡静蓉 网编:刘一博 2023-0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 胡静蓉)4月13日,王府井集团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显示,今年一季度贵友大厦推进了建国门店、通州店的招商进度和装修调改、物业升级改造等工作,建国门店调改为社交平台,通州店则定位社区商业。

其中,建国门店的调改方向以社交需求为主导,打造以文化、运动、餐饮为核心的社交平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对一层和三层进行规划布局,提升外立面及公共空间整体环境。通州店定位为社区商业,调改将以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的多元化需求为主线,提升优化品类布局,增加功能性服务类项目,由传统购物方式向家庭式消费模式转变。

王府井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晴表示,关于调改工作,建国门店要突出自身优势,围绕商务区、写字楼客群的定位,打造符合周边群体生活的品质型商业;通州店要完善社区生活功能性配套品类,突出零售品类优势,创造满足居民家庭小聚的商业环境,形成具有层次一致、业态主体突出的商业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