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银行理财频道

平安银行信用卡冠名话剧《惊梦》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李海颜 网编:孟凡霞 2023-04-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海颜)4月8日,平安银行信用卡“平安大戏”冠名《惊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平安银行信用卡正式宣布全程冠名话剧《惊梦》,同时正式启动《惊梦》2023全国巡演,平安银行信用卡将与《惊梦》携手完成10个城市的话剧巡演。

据了解,话剧《惊梦》是编剧毓钺与陈佩斯继2015年《戏台》后,再度合作的一部原创话剧,该剧脱胎于昆曲《游园惊梦》,以传统戏班的命运为主线,讲述了昆曲戏班和春社在战乱年代竭力求生存,进行文艺演出的故事。

自2021年首演以来,《惊梦》口碑载道,被奉为“年度最不容错过剧之榜首”“中国原创话剧天花板”“原创戏剧之顶流”等。平安银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万事达卡专业呈献优秀话剧《惊梦》,将通过金融力量为唱“好戏”搭台,助力北京文化市场回暖升温,夯实“大戏看北京”。

“希望通过这场发布会、这次合作,让更多观众欣赏到这部充满情感与艺术的大戏,让更多人支持专业的创作团队和优秀的话剧作品,也希望能够掀起和引领‘金融+文化’合作的潮流,助力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平安银行信用卡北京分中心总经理张福军说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