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餐饮频道

北京4个地铁站设立麦当劳智慧购餐车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缤璐 网编:郭缤璐 2023-03-30

北京商报(记者 郭缤璐)3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麦当劳与北京地铁联合推出“麦当劳智慧购餐车”(以下简称“智慧购餐车”),首次亮相在北京部门地铁站内。目前,智慧购餐车铺设在朝阳门、双井、永安里和西二旗地铁出站口内,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码下单。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智慧购餐车目前提供四款麦当劳早餐套餐,除了早餐时间外,其他时段提供多种麦当劳小食,营业时间在7:30-19:30。当商品即将售罄时,会有工作人员来补齐商品。

“这次与北京地铁的合作,是继推出全国首发新能源咖啡车,便利取餐柜后,麦当劳再次为京城消费者带来的全新一站式便利服务,希望乘客在忙碌的早晨也能享受到便捷、营养及美味的早餐。”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姜燕礼表示,“北京麦当劳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出发点,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创新。”

据了解,2023年北京消费季期间,政府不断鼓励企业创新,促进消费回暖。依托科技赋能,推进京城早餐工程发展,实现“线上+线下、便利+安心”融合,让消费业态不断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