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解决用工荒 北京CBD餐饮联盟举办招聘对接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静蓉 网编:赵述评 2023-03-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胡静蓉)3月24日,北京CBD餐饮联盟举办招聘对接会,协助CBD区域内餐饮企业解决用工荒。活动邀请了朝阳区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人力资源企业等单位,为餐饮企业进行人才招聘指导,协助企业完成招聘工作。

招聘会上,朝阳人社局设立了“岗汇朝阳 职达社区”活动专区,为求职者提供近万个朝阳区就业岗位信息。求职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就业服务平台后,可以浏览岗位、直接投递简历,还可以观看政策宣讲、职业指导课程等内容。

北京CBD餐饮联盟负责人介绍称,下一步,北京CBD餐饮联盟将密切关注区域内餐饮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同时也将联合各方资源,举办多场企业招聘对接会,助力餐饮企业可持续发展,不断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助力CBD活力开放的商圈建设。

据了解,北京CBD商圈汇集了众多高端餐饮企业,拥有全市超过60%的黑珍珠餐厅、近60%的米其林餐厅及近50%的咖啡馆,2022年首店入驻数量居全市各商圈首位,拥有中骏世界城、华贸17街等深夜食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