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酒业频道

巧妙:乐高积木拼出巨型青岛啤酒百廿华诞纪念标识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胡立群 2023-03-23

随着乐高大师“树大”将最后一块积木稳稳嵌入,一座做工精巧、数字“120”造型的巨型积木作品——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以乐高积木的方式巧妙演绎。

3月21日,青岛啤酒厂园区内,在以“感恩百廿同行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发布暨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承载着120年厚重历史与美好未来展望的青岛啤酒百廿华诞纪念标识正式官宣。活动现场,由乐高积木拼搭而成的1.88米高、3.2米长的巨型纪念标识一经揭幕,就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众多游客们驻足围观打卡。

企业供图

脑洞大开 乐高积木演绎最潮纪念标识

乐高积木花样拼出青啤120周年故事是怎样的体验?   受青啤公司之邀,专职从事乐高艺术创作的达人“树大”,在青岛啤酒厂内用乐高积木搭建起青啤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精美的设计让现场游客大呼不可思议。

企业供图

“如梦似幻,理想照进现实。”这是“树大”在创作中最大的感觉,他说:“我也是青岛啤酒的忠实消费者,能够来到青岛啤酒的发源地用乐高积木演绎青岛啤酒120周年华诞纪念标识,感到非常的荣幸,有一种身临其境的快感。” 树大老师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青岛啤酒厂,百年工厂里的一砖一瓦,空气中弥漫的麦芽香气,现代化的工厂以及穿行于青啤博物馆的诸多游客,都让他感受到历史的厚重感和奋发的生命力在这里不断交织向前。

企业供图

积木不只是堆砌,最重要的是结构和灵魂,“树大”认为,“积木作品对极致的追求,是成就经典作品的必备要素,坚守120年匠心品质的青岛啤酒也给我这种强烈感受,是中国啤酒界的‘天花板’。青岛啤酒120周年了,既有厚重历史又非常时尚,积木是现在年轻人最喜欢的一种潮玩,现在把历史、现代和时尚的东西相结合,有一种理性和感性糅合在一起的感觉。

视觉冲击 像素艺术点亮百年厂区

“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LOGO模型,居然还是青岛啤酒120周年的纪念标识!”来自江苏的宋先生是位喜欢追求时尚的“95后”,他告诉记者,喝啤酒和拼乐高是日常生活中的两大乐趣,看到两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以这样的形式碰撞,让他感到非常惊喜。“果然最懂我们年轻人的还得是青啤啊!”

企业供图

青岛啤酒百廿华诞纪念标识采用红、绿、金三种精神底色,由数字“120”、“1903-2023”和青岛栈桥回澜阁图标,麦穗、波纹等造型组成。此次巨型纪念标识的创作参考浮雕工艺,在数字“0”内部的回澜阁图案等复杂线条的设计上保证精准还原的同时,进一步营造更加立体的浮雕质感,以实现最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不仅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抹亮色,也让青岛啤酒120年守正创新的辉煌历程和立足新起点、再启新征程的美好展望跃然于人们眼前。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走过120年风雨历程,但依然引领“国潮”新风尚的青岛啤酒,用如此“年轻时尚”的方式揭开百廿华诞纪念标识的“面纱”,既是对过去的深沉回望,更是面向未来的轻盈起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