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频道

增投6亿 安利增资扩产、搭建大健康共享创新平台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3-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3月21日,安利广州生产基地增资扩产、提质增效项目启动暨安利研发中心及大健康共享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美国安利公司总部高度重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巨大战略机遇,对中国市场持续加大投入。广州生产基地将投入6亿元实施为期五年的升级改造计划:对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更新、对生产设备实施升级换代,同时引进先进生产技术、优化全球产能布局,以适应安利全球未来三十年的产品供应需求。

“中国是令人振奋的投资热土,也是全球经济摆脱低迷的强劲引擎!” 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热情表达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在他看来,中国的营商环境正朝着市场化、国际化和法治化的方向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外资企业纷纷在华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此次增资,将有力推动安利生产和供应链体系的高质量发展,带动企业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也将为中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