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携程集团与万事达卡签署合作备忘录 致力打造专属旅行权益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胡立群 2023-03-21

近日,携程集团与万事达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客户开发卓越产品,提升旅行体验。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发起营销活动,并为使用万事达卡的携程平台用户提供包括机场贵宾厅、客房升级、提前入住、延迟退房和优先预订等在内的一整套精彩旅行权益。

企业提供

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与万事达卡亚太区市场开发执行副总裁张允硕于新加坡签署该合作备忘录

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表示:“随着中国入出境政策的优化,过去两个月,携程平台出境游相关预订与搜索均出现了显著增加。特别是近期的酒店预订量,充分反映出了我们旨在推广世界各地旅游产品的‘超级全球游(Super World Trip)’系列直播,在中国内地用户之间收获的热烈反响。我们很高兴能与万事达卡达成本次合作,这彰显了双方对促进旅游业发展和提升游客体验的共同承诺。我们期待与万事达卡一起,为即将再次探索世界的广大用户提供全新的增值服务和独特体验。”

万事达卡亚太区市场开发执行副总裁张允硕(Yunsok Chang)表示:“能够在中国出境游加速复苏的背景下,进一步深化与携程集团的长期合作,为游客们提供更多独特的‘无价’体验,我们深感振奋。在过去几年间中,疫情加速了数字化的进程,也加深了消费者对数字化、可信任和流畅旅行体验的期待。我们期待在未来与携程集团继续并肩前行,在数据洞察的赋能下,开创和重塑行业的新格局。”

除了旅行权益外,合作双方还将通过携程集团的全球购平台推出联合营销活动,中国大陆地区的万事达卡持卡人将可通过该平台享受专属折扣及线下优惠。

企业提供

签约仪式现场合作双方合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