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频道

徽商荣耀!方同华董事长荣获“十大返乡投资徽商”称号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康典 2023-03-18

3月17日晚,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徽商传媒、徽商杂志社、徽商网等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本届盛典以“创新力·竞争力·发展力”为主题,揭晓了系列“十大徽商”榜单,以表彰及展示为国民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的先进徽商人物、优秀徽商商会组织等。方同华董事长荣获“十大返乡投资徽商”称号。

企业供图

徽商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力量,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乘风破浪,以探路者的姿态,吹响先锋号,引领安徽乃至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出了一段段新时代发展的崭新传奇。此次颁奖盛典聚焦广大徽商中的优秀代表,获得相关“十大徽商”荣誉的企业家与单位,代表了全球徽商群体的至高荣誉及骄傲。

企业供图

方同华董事长获“十大返乡投资徽商”殊荣,是权威机构对方同华董事长心系家乡建设,在皖投资布局取得优秀成绩的肯定与认可。近年来,方同华董事长坚持把在皖投资作为全国核心战略,深化安徽省医药产业战略合作,围绕医药产业链研发、生产、营销、贸易等核心环节,开展多模式、多维度投资合作,助力安徽省营造良好医药大健康产业业态,致力打造千亿级医药大健康产业集群。经过多年努力,珍宝岛药业在皖,特别是在亳州的投资,已涵盖中药产业、制药工业、科技研发、医药营销、仓储物流、金融投资等方面,总投资超过百亿元。

企业供图

珍宝岛药业投资建设的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作为全国首家大宗中药材现货交易平台,通过“N+50”全新业务模式整合、升级行业资源,在全国50个道地药材产区建立产地办事处、中药材趁鲜加工基地、药材信息网点、仓储物流基地等项目,从源头规范种植、产地趁鲜加工、仓储物流到药材质量检验、信息发布、线上线下交易全过程提供各类服务,形成产地加工、电商平台、电子交易平台、现货市场、药材经营、香料经营为主体的中药材产业生态圈。

企业供图

此次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作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全球徽商年度盛会,传承、发扬了卓越的徽商精神,向全球宣传展示了新时代徽商企业家们的风貌。并与时代同频共振,赞扬及展示了为中国创新创造及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的徽商人物、徽商品牌。未来,方同华董事长及珍宝岛药业将持续秉承徽商“契约精神”、“骆驼精神”,务实奋进,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徽商文化,珍宝岛药业也将在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科技创新,用业绩回报社会对珍宝岛药业的支持与认可。并以更多的进取与奋进着眼于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全球化发展,以更优质的多元化健康服务,打造值得民众信赖与支持的国际品牌。勇立行业潮头,为我国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