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频道

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正式上线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卢扬 2023-03-11

北京商报讯(关子辰 葛婷婷)3月1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再次携手王者荣耀,举办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至5月28日。

现场拍摄

限时回归的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选取王者荣耀中“长安”作为故事背景,遴选知名英雄角色,打造独具特色的主题公园娱乐体验,呈现沉浸式的王者荣耀英雄巡游、英雄见面会。王者荣耀英雄巡游以移动舞台剧形式展开,配合王者荣耀主题背景音乐,演员张力十足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跌宕起伏的剧情,点燃玩家和游客的英雄情节。

现场拍摄

据介绍,今年的王者荣耀英雄角色见面会在延续去年精彩的同时,阵容有所升级,核心英雄角色李白、狄仁杰和李元芳、裴擒虎和公孙离、及杨玉环回归,并增加了备受玩家喜爱的全新英雄——云缨。英雄角色们在“机关能量核”周围轮番登场,与游客亲密互动。

此外,3月9日起,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早鸟优惠上线,助力游客开启春日沉浸式主题度假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