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新战略新航向 We—2023年Kaadas凯迪仕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胡立群 2023-03-10

2022年3月8日,We—2023年Kaadas凯迪仕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青岛召开,Kaadas凯迪仕品牌创始人&集团总裁苏志勇、Kaadas凯迪仕集团董事长苏祺云集团各高层领导级行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优秀合作伙共同出席,共同揭开凯迪仕发展新篇章。

企业提供

凯迪仕集团董事长苏祺云

凯迪仕集团董事长苏祺云为大会致开场词,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合作伙伴、经销商伙伴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情。他表示,集团在2022年砥砺前行取得的各种突破性成就,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正如本次会议主题“We”所要表达的:凯迪仕人携手并肩,必能所向披靡

企业提供

凯迪仕品牌创始人&集团总裁苏志勇

大会现场,凯迪仕2023年战略重磅发布,凯迪仕品牌创始人&集团总裁苏志勇以“坚持初心,持续耕耘”为主题作了重要分享,简要回顾了品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集团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

企业提供

凯迪仕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吕振宇

会上,凯迪仕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吕振宇也为在场来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现场回顾2022年品牌大事件,介绍2023年营销新规划。他表示,2023年将持续创新内容与玩法,持续加大全域营销投入,全面提升品牌高度和层次,强化品牌壁垒,使“智能锁=凯迪仕”的认知更加深入人心。

企业提供

凯迪仕大客户部产品部总监欧阳松

2023年,品牌在大客户渠道也将持续拓展,凯迪仕大客户部产品部总监欧阳松基于房地产现状分析,提出了应对之策。他表示,作为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凯迪仕将继续精进技术和服务,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将安全与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带到千家万户。

企业提供

凯迪仕K70 Pro Max掌静脉3D人脸猫眼视屏智能锁

此外,在大会现场,旗舰新品——凯迪仕K70 Pro Max掌静脉3D人脸猫眼视屏智能锁、凯迪仕新品洗地机玲珑Clean等重磅新品及产品大片也在正式亮相,赢得了合作伙伴的青睐,现场签约不断。凯迪仕集团副总裁、大客户部总经理唐盛伟先后与6位工程代理商代表、1位运营商渠道代表完成现场签约,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在下午的订购环节,凯迪仕战略签约及现场订购总数再创新高,充分彰显出行业领军者的实力与风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