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居频道

苏技装饰扩容升级 京东授权体验店落地十里河

网编:胡立群 2023-03-07

兔年开年,苏技装饰将呈现崭新面貌。2023年3月初,位于北京十里河的苏技装饰体验馆全面扩容升级,将于3月11日正式开业。2023年是苏技装饰在京发展的第25个年头,完成扩容升级之后的苏技装饰体验馆,更将成为京东授权体验店在十里河落地。

企业提供

扩容升级之后的苏技装饰体验馆成为京东授权体验店

2020年6月十里河体验馆开业,2021年9月入驻居然之家金源店,2022年3月入驻居然之家丽泽店,苏技装饰在京已形成完备的战略布局,为何还要继续扩建改造总部门店?

三年疫情过后,京城装修市场正在加速回暖,经济复苏势头不断增强,用户消费需求得到充分释放。苏技装饰创始人、董事长翟存祥表示,苏技装饰早在去年下半年就做出准确预判,加速对企业的转型和升级,将原有营业场地进行全面扩建改造,经过数月的紧张施工,苏装国际家居建材馆20000平方米新店落地,成为十里河家装市场的新地标的同时,也将会作为消费者家装建材家电家具选购体验的首选地。

企业提供

扩容升级后的苏技装饰体验馆试营业,消费者纷至沓来

此次全面扩建改造后,苏装国际家居建材馆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以电器产品为主,B1层以多品类家居建材产品为主,两层均可提供一站式家电、建材的选购服务。

据了解,一层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京东授权体验店,该店内包括了林内、亿田、苏泊尔、西门子、华帝等产品;另一部分的家电展厅还设有格力、大金、松下、卡萨帝、海尔、美的等家电类品牌,涵盖冰箱、洗衣机、厨房、新风、空调、净水器等多个品类,线下真实体验和选购,实现融合生活场景。B1层为家装建材展厅,涵盖墙面、地板、门窗、装修、定制家具、卫浴、沙发床垫等30多个品类,欧派、冠珠、德高、箭牌、曲美、生活家等100多个装饰建材头部品牌入驻,实现家装主辅材料产品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授权体验店是京东与苏技装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推出的全新服务,也是此次全面扩建后的一大亮点。

企业提供

在焕然一新的洽谈区,苏技装饰设计师正与消费者沟通设计方案

苏装国际家居建材馆的落成,是苏技装饰从传统装修向多品类集成、整装定制转型迈出的关键一步。“我们把市场上最主流的品牌引进来,让业主自主选择,纳入设计方案中,进行统一调配,但我们做的不是整装,我们最专注的是设计和施工。”翟存祥曾表示,尽管这几年家装行业刮起“整装套餐风”中,苏技装饰却坚决不跟风,“未来即使我们做得更好、更强,也绝不做整装套餐”。在一个“懂管理”的翟存祥带领下,“没有投诉”的苏技装饰值得被期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