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22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武杉 2023-02-24

吴裕泰

北京商报
吴裕泰董事长 赵书新

颁奖词:作为百年老品牌,它将一片茶叶生意做到极致,让茶文化趋向多元。“90后”追捧它的冰淇淋,耄耋老者念念不忘它的茉莉花茶。

居然之家

北京商报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 王宁

颁奖词:它是家居界的孤勇者,打造的一张洞窝“天网”和一张智慧物流“地网”已呈规模之势,正颠覆传统家居商业模式。

北京SKP

北京商报
北京SKP副店长 罗蕾

颁奖词:它是中国高端商场的样本,开商场、做餐饮低调有内涵。2022年开出年轻版项目,挖掘社区里的新需求,所到之处皆为消费注入强劲动力。

北京同仁堂

北京商报
北京同仁堂副总经理 饶祖海

颁奖词:它是传统中药的代表,又是年轻一族养生的首选。它把老传统玩出了新花样,有着只属于中医药的独特浪漫。

物美

北京商报
物美集团党委书记 许丽娜

颁奖词:它发轫于超市大卖场,壮大于即时到家服务,拓展于百货商场。通过会员店、大卖场、折扣店、便利店多渠道布局,做强实体商业。

北京稻香村

北京商报
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 俞大治

颁奖词:它精于将传统点心“新作”,让牛舌饼、狮子门墩等中式味道植入年轻人的味蕾,承载了京城老百姓几代人的记忆与传承。

燕莎奥特莱斯

北京商报
燕莎奥特莱斯副总经理 项阳

颁奖词:它是行业的引领者和老大哥,是离北京消费者最近的奥特莱斯,津冀购物车让三地率先实现消费协同。

菜百首饰

北京商报
菜百股份常务副总经理 谢华萍

颁奖词:它是京城消费者买黄金珠宝的首选之地,还是集黄金、玉石、矿晶等为一体的珠宝博物馆,已成为来京旅游的打卡地之一。

京东

北京商报
京东消费及产业研究院负责人 刘琦

颁奖词:它是电商企业也是物流企业,兼具实体基因和数字技术,持续助力产业上下游数字化转型,让160万中小企业智能迭代,为互联网企业转型率先蹚出了一条路。

美团

北京商报
美团企业代表

颁奖词:它以1万亿外卖为支点,以大数据、科技为杠杆,撬动了票务、酒店等日常所需,助力生活服务行业提质增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